Chestnut Inn板栗社

自家社团爆炒出品,新鲜香脆板栗来唠~

© Chestnut Inn板栗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这次的抽奖活动要求是“转载”+关注”我。(小蓝手不行哦,一定要是这个橙色回形针)手机版是“小箭头→转载到我的主页”,网页版的是“分享→转发到我的LOF主页”(转发6月30号那篇)。

热情参与活动的小可爱很多,爬数据眼睛都爬花了罒ω罒。但是很多不是缺关注就是缺转载,统统不合格(激动)!!后面3张图是截止到7月1题17:45分,以“转载”为优先,标注出了貌似没有关注我的小可爱,麻烦大家对一下,可以私信我展示已关注的截图,补上抽奖名额,7月7日抽奖前有效。有漏掉的小可爱也请私信我说一声哈~

祝大家脱非入欧(❁´3`❁)~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8 )